我减肥的时候拉了两次大便,第二次突然拉稀了,特别多,正常?
你这属于正常情况,不用担心,只要是第一次基本成形,第二次是因为肠蠕动加速接续第一次排空,因为两次间隔时间太短,所以第二次不可能成形。
十公里如果没有不适,可以继续,如果跑完有不适,立刻减量。不知道你吃了减肥药么?通常减肥一定不能熬夜,还有必须有限度的节食,可以多吃豆腐之类的,晚上一定要少吃,然后早睡。。这样才能保持成果。
【点击薅营养课羊毛】减肥期间可能吃的含纤维素比较高的食物比较多,而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道活动,所以可能大便次数反而变多了。
这些病人表现为频繁血性粪便,可多达30次/天,和高热、腹痛。其次就是肠易激综合征,这是一个和精神因素相关的疾患,没有器质性的改变,只是一个功能性的变化。
人没任何不适,就没什么问题,次数多,排毒多,你想多了。
减肥大神们想问下减肥期间,上厕所总是拉稀,正常么
如果你是有节制的,比平时少吃,但是还是在正常餐食范围内,那么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遇到了,看看你吃的东西是不是卫生,是不是太凉或者太刺激,如果都不是,建议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减肥期间口渴是正常现象 减脂是将脂肪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通过呼吸 唾液 汗液 毛孔 大小便排出体外,所以它需要水,尽量是白天喝,晚上就尽量少喝水。
若进入结肠的液体量超过结肠的吸收能力或(和)结肠的吸收容量减少,就会导致粪便中水分排出量增加,便产生腹泻。临床上按病程长短,将腹泻分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腹泻发病急剧,病程在2~3周之内,大多系感染引起。
不是排脂肪。吃减肥药拉稀只是通过促进肠道运动或者增加水分排泄来引起腹泻或者拉稀现象,不能直接排除体内积累的脂肪。这种方式并不针对真正减少身体中的脂肪储存,也伴随着副作用和健康风险。

女,28岁,我最近在吃沙拉减肥,为什么吃完后经常会拉肚子?
减肥会腹泻是由于减肥方法不当引起的不良症状。不良的饮食习惯和过度节食会造成胃肠功能紊乱,菌群失调,消化不良,脾胃虚弱等现象;严重者可能会引发某些胃肠道疾病,如胃炎,胃溃疡,胃痉挛等,进而引起腹泻现象。
如果你是有节制的,比平时少吃,但是还是在正常餐食范围内,那么一般不会有这种情况,遇到了,看看你吃的东西是不是卫生,是不是太凉或者太刺激,如果都不是,建议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胃肠炎造成的,适当多饮水 ,暂时少进食,可以吃些易消化食物如米粥、面条 。
减肥百科网